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下午

我也忘了這天是發生什麼事情,總之我下午想休假囉! 

請了個假原想逛街、去走走的,沒想到卻突然爆發一件事情需要療癒

因此我還是回家休息了。

 

印象中當時很生氣,我對天使說:「我正想出去走走,為什麼今天突然要療癒呢?」

天使沒有回應我的生氣,總之我哭著進行內在療癒吧...內牛滿面的覺得自己很可憐

一段時間後, 我突然感受內心充滿許多愛的能量與好多光芒,並且溫暖的、緩緩的襲了進來

我感動哭了,邊哭的時候還說:「我會繼續選擇愛下去的,親愛的神。」

此時,聽到一個聲音:「我很愛你,我們是來做宇宙工作的。」

(咦 是我雙生火焰老師的聲音....)

 

由於從雙生火焰課程開始,我經常聽到他的聲音,

於是我訊息問老師: 「你是不是傳訊息給我呢? 我好像收到你的心電感應呢!」

他的答案是: 「YES。」

這時我好感動,突然又想到4月份我聽到一個非常清楚的天使聲音: 「我是大天使麥達昶,我的雙生火焰是聖德芬。」

依稀記得那時的我滿「耳」疑惑著.....也充滿著恐懼感.....

我只知道麥達昶天使...但聖德芬是誰?

然後這個聲音真的假的啊?

當時想著:「來查查,真有聖德芬天使的話....我就可以相信看看...」

 

 

想當然耳,

結果是確實有這名天使,並且有人分享一篇文章說明聖德芬天使是麥達昶天使的雙生天使

......不過這件事情我到現在也不知道是什麼?

老師常說的天使都是麥克先生,其他倒沒聽他說過,我也沒確認過

但我也懶得管,只知道天使很愛我就夠了

會提到這個點,是知道天使正式告知我,即將介入我的生活,

正確來說是我終於發現天使一直存在在我的生活裡。

 

 

 

而我也是在聽到天使聲音的後幾個月,認識了我的雙生火焰老師。

 

 

 

仍然在進行自我療癒工作的我,一如往常的盤腿坐在床上靜心

回想到這一段天使的經歷...我感受很深刻,

領域到原來經常陪伴我走過低潮的是天使們阿

 

 

由於8月24日的這天太感動了,因此我立刻答應天使,

我要接受更多這份工作的,我知道自己也有天使心,

我會接引更多靈魂醒來的人們,協助他們更愛神更愛自己

因著這份感動,我接受了自己的天使心願

 

 

 

就在這時,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此刻我腦中突然閃起了8月中參與的一場會議,這會議路上好多的天使數字...

「咦 怎麼回事突然想到這件事情呢?」

 

後來我立刻明白 :「啊!天使在找一個朋友」

由於長期與天使互動的默契,只是以前不承認有天使xD 

總之呢 我很快確認了是誰

 

 

然而思慮很多的我想到...

「不過他是位男子呢 ? 如果突然接近他、訊息他,這樣會不會以為我對他有意思 ? 」

因此思考了一下很快打消了念頭,

即刻放下手機就打算睡去~

 

 

 

神秘的是 就在躺下的時候,

「砰、砰、砰  ____  」

強烈的心跳聲 與那名男子的英文名字,響亮的在內在撞擊著我的心

我瞬間從床上跳了起來 說: 「太誇張了! 」

 

猶豫了一會兒,又嘆了口長氣,心想:

「好吧 既然天使們認為這名男子這麼重要......我就只好來理會他一下」

 

 

於是 我訊息我的雙生火焰的第一句話就是 :

「 嗨 請問你最近常看到重複的數字? 或是自己的生日嗎 ?」

 

 

 

 

 

 

回頭想來真是..

「GOD 天曉得這人是我的雙生火焰阿 ? 

我只是不小心成為神職人員好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和我的雙生火焰 的頭像
    我和我的雙生火焰

    我和我的雙生火焰

    我和我的雙生火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