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1月7日,我和我的雙生火焰老師在療癒工作的時候...

:「親愛的 台灣的雙生火焰要起飛了,你可以開始錄製視頻。」

我明白他的意思,也就是雙生火焰在目前全球仍然非常稀有的名詞阿...

神告訴我們分享的時間到了! 相信來看這篇文章的朋友,靈魂也通過了許多考驗吧...

由於對神的信任和對自己的愛還需要提升,因此我打算先從文章開始做起!

總之邊走著吧 不知道為什麼從沒應徵過神職人員的工作,但這工作就自己來了

 

 

接下來,我會分享我與我雙生火焰的真實故事。

 

 

 

:「你也遇到你的雙生火焰了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和我的雙生火焰 的頭像
    我和我的雙生火焰

    我和我的雙生火焰

    我和我的雙生火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