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2018年8月15日,我和公司經理出差到中部參與一個會議,這天很奇妙整個高速公路上充滿著天使的語言...

快駛中的路上,一台又一台的車牌標示著: ABC9999、TWS1111 詳細的車牌內容我不曉得,只記得非常多天使數字

相信有學習的人都曉得,天使數字真的很扯,往往可以整個車牌都是同一個數字3333一整排的、4444一整排的 (當然英文字母除外啦)

 

 

:「不過今天怎麼整段公路上好多神奇的車牌號碼呢? 今天究竟是什麼日子呀? 」

按照以往的案例,今天前往的目的地有重要的啟示

 

 .

而我又不經意的看向車內時間,時鐘顯示於11:11分,

看到天使的訊息時,現在的我也習慣不再多想了,

反正要我做事情我是會做的。

再看看祢們交辦什麼給我囉~

 

 

而很快的,經理駕車終於到了中部目的地。

下交流道時,經理說: 「我們先吃中飯吧!」

隨後在會場鄰近處,經理將車停妥,我們下了車,找間餐廳來吃,

剛好在一間素菜館前,看到一對雙胞胎女孩穿著水藍色連身裙進入一家餐廳

我心想:「又是雙胞胎...我人生看到多少雙胞胎了真是..

 

 

其實從2017年開始,我幾乎每周都會看到雙胞胎,

這數量真的多到讓人疑惑這世界上的寶寶是不是都是一對一對出生的?

 

 

 

而後用餐完畢,我們進入會場,我看見經理開始與會場來賓攀談互動,

當時的我早已打定主意不想交換名片,因此走到哪都笑笑的 (意思是笑笑然後轉頭就走)

別問我為什麼 ? 就純粹不想要這樣交流~ 

另外,這次的出差,我也是協助部門的主管

也就是說,這個會場根本不可能是我會來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主管突然指名我,說他有事情不克參與,請我協助他

 

 

就在此時, 

已打定主意不交換名片的我,

在一個起身時,餘光掃瞄到一名男子正站在後方,準備好名片要與我和經理交換

我心裡一驚:「這人要交換名片阿~~~~ 快離開! 我今天不打算管這些事情呢...」

於是乎,一溜煙快走到洗手間躲躲這些名片戰 XD 

:「咻咻咻 ~快逃」

 

 

 

隨後從洗手間出來時,

我發現許多人紛紛開始在點心區喝茶聊天,於是我開始環顧四周,找尋著經理的身影,

:「噢 發現了! 果然在一群人之中交流」

於是我走到經理身邊,待了一會兒

 

 

 

就在此時。有人從後方輕點了我的左肩

 

 

 

 

我下意識的回頭看,眼神剛好對上後方牆面的時鐘 13:14 分

按照慣例,天使們給我訊息的方式有很多,

有時候他們會用這樣的方式提醒我訊息,主因是我人在忙沒辦法同時專注於和祂們的交流

然而這麼多年下來我們已經培養了一定的默契,不過見著時仍不由得震驚一下,

「1314」這個數字...對我何其有意義,

是我在最低潮時與神的約定:「我會和真愛一生一世,在地上實踐幸福的生活。」

 

可即便我收到天使訊號時能明白,仔細瞧瞧這會場滿滿的...中年男子

真是難以想像,這裡能有什麼重要的人出現耶....

我當時認真的望向整個會場,

滿心納悶著 :「怎麼可能阿?這裡全是老人耶,天使們別再跟我開玩笑了,OK?」

於是我又收了心、迅速回神,專注地回來參與這一群 交換著「白紙黑字」的人們的聊天~ 

上述溝通過程,大約30秒。

 

 

 

過兩周後,我才知道: 「就是這裡」

在這個我認為不可能的地方

我正式闖入了 「他的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和我的雙生火焰 的頭像
    我和我的雙生火焰

    我和我的雙生火焰

    我和我的雙生火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