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分享我是華人雙生火焰學校的第一位台灣學生,收到天使的訊息要分享更多給台灣的朋友。

如有新朋友的訊息與留言需求,我也會在新的內容中回應你們並更新哦!如需要即時聯絡的朋友,歡迎到華人雙生火焰學校的臉書留言!

那麼以下我繼續分享雙生火焰的故事,並且因網友罵我無頭無尾,那麼就增加點雙生火焰的知識性內容吧!

不過話說在前,你們也不准罵人!我在這裡文章也是志願分享的,別擾我充滿愛意的心情。

 

●與雙生火焰的相遇是無法預期的。

第二篇提到,我莫名的因主管的原因參與一個講座,而在這個講座遇上我的雙生火焰,但是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我只覺得自己的雙生給我的感覺很陽光。

另外,當你內在療癒工作尚未足夠的時候,就算遇上他也認不出來,像當時的我的情況。

 

●奇妙的靈感、奇妙的巧遇:雙生彼此之間有引力

我和雙生火焰遇上的時候,正巧前一天才第一次訊息彼此,隔天他突然訊息我小聊一下,當天竟然遇見了彼此。

我們彼此也感到很不可思議。

 

●瘋狂的心跳很容易辨識

第二次在北部遇見的時候,我們在一個地方聊天,突然間他的心跳很厲害,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這種心跳不是砰然心動的心跳,是一種心臟要跳出來的感覺!總之你會體驗不尋常的生理反應。

 

●很容易親密接觸,很容易感動的泛淚

雙生火焰很容易給你親下去就是了!你也別怪他,雙生遇上雙生自己也會嚇到自己的行動!

無論是握你的手、擁抱你,他們會非常有眷戀的感受,因為很想摸摸皮膚下,那和自己相連的靈魂,你們是同一個靈魂。

另外,雙眼是靈魂之窗,彼此看到眼睛的時候,其中一方很容易有被吸進去的感覺

 

●如果你可以感受能量,觸摸身體便可以知道,最重要的是「在一起很像孩子般的快樂」

你會發現到你們摸到彼此的雙手或是身體部位時,很像一種磁吸力的感受!

你跟他「剛開始」在一起關係很像青梅竹馬,即使從未遇過彼此,很像認識很久了,兩個人自然展現本有的赤子心。

一段時間後,一般人大約一星期後黑暗投射就出現了,會有強大黑洞的可怕感受,這時候要加強療癒工作,大部分人也是在這時分手。

 

●交往一段時間後,雙生突然消失

一般人平均交往一周後,雙生突然消失是很正常的事情

除了在合一意識的環境裡,大家一起供起合一意識,即便如此,我們學校同學的學生,還是經常收到雙生提分手的訊號,兩個月三次分手訊號 ,

然而此時的他也會加強療癒工作,內在療癒了雙生又會像沒事人一樣回來找你玩耍囉!

 

 

 

 

 

很多人提到想了解自己遇上雙生火焰了嗎?在學校裡的確認雙生工作也由已和雙生和諧合一的老師確認的。

但我個人不傾向這麼做,即便有我老師的確認,我還是傾向自己感受「無條件的愛」的感覺,無論如何你對雙生一定有無條件的愛。

分享最簡單確認雙生的答案是 大部分交往一小段時間就鬧分手了!

虛假雙生火焰才會和你在一起很久,然後分分合合,因為真實的雙生火焰在沒有內在療癒的狀況下,一下子鏡子投射、能量堵住,就開始躲著你,彼此黑暗就出現,根本很難走下去。

 

 

而會提出這樣問題的人,大部分是遇上虛假雙生火焰的狀況,虛假雙生火焰是我們終極業力伴侶,但若要說是業力伴侶也不公平,他的本質上是要牽引我們走向真正的雙生火焰的身邊。

遇上虛假雙生火焰的最大特徵就是:帶著痛苦般的執念,很像在地獄裡面的痛苦,用精準一點的詞彙就是「執念很深」,這跟雙生給我們「純粹無條件的深愛而無可自拔」完全不同

 

真實的雙生火焰雖然會引動你的痛苦,但是在療癒後,會越來越有純愛的感受,很多人說雙生火焰如何傷害自己,但目前我們所聽到,雙生火焰彼此是很難傷害彼此的,

你可以想像自己用左手拿刀傷害自己的右手嗎? 雖然不能一概而論,然大部分都是遇上虛假雙生火焰。

 

 

總之,無論是遇上虛假雙生火焰,或是雙生火焰? 該走的路都少不了,不如認真面對!

未來我們也會在華人雙生火焰學校臉書專頁分享這些資訊喔

 

 

 

 

 

 

 

 

 

arrow
arrow

    我和我的雙生火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